写同人当然是为了自己爽
大部分文在凹3都有存档,以后可能也只会在那边()
搜navigatorcompass就有

【龙昱】Fork and cake.

这篇在草稿箱里面躺了好久,犹豫了很久还是把它发出来了…

我流叉子蛋糕设定的小段子,很短

这个设定是我之前从别的圈看来的,觉得很有趣就决定写写

来源于之前看的文的说明如下↓(我复制贴上的,侵删)

「蛋糕宇宙是韓國開始的二創設定,這個平行宇宙存在著『蛋糕』體質、『叉子』體質和大部分的一般人。

叉子體質的人通常先是後天失去了味覺,只有蛋糕體質的人嚐起來像是無比美味香甜的蛋糕,不只身體血肉,連眼淚、體液、皮膚全部都很美味,不同蛋糕有不同的味道,在不同叉子嘴裡也會產生不一樣的味覺。」

原设定其实比较猎奇,但我是一个只会写沙雕甜饼的人,所以就擅自把叉子的症状改的比较轻微且无害了。

◇ooc

◇勿上升真人

◇又短又渣




 

——————————————————————

 






1.

郑云龙进了节目组后的第二天发现自己成了“叉子”,食物没了味道,味同嚼蜡,他自然也失了食欲,加上节目任务逐渐繁重,吃少睡少,于是他开始肉眼可见的削瘦下​​去。
 

直到某天发现他可爱的小男友变成了“蛋糕”。
 
自此之后,两人之间从蔡程昱单方面黏郑云龙,变成了双向腻歪,并且成功收获了单身狗们的抗议。
 

2.

蔡程昱剥了只虾给他,郑云龙就着他的手张嘴吃,趁机把他的手指含进嘴里吮,嘴里原先无味的虾顿时添上了几分香甜,他吃得心满意足,小孩儿倒是闹了个大红脸。
 
自从蔡程昱的“蛋糕”体质显现出来之后,郑云龙经常这么干。

本来是纯粹的进食意味,但看着红成油爆虾的小朋友,郑云龙满意的勾勾嘴角,揽过蔡程昱对桌子另一头被塞了一脸狗粮的阿云嘎和王晰露出一个得意的微笑。

嘛,他不介意把进食变成调情的一环。


3.

打开冰箱,扑面而来一股凉气。

郑云龙从里头挑挑拣拣,最后拿了两罐可乐,转身就把其中一罐抛给坐在他床上捧着手机打游戏的蔡程昱。小孩儿连忙接下,打开就往嘴里灌,郑云龙一把拉过他吻上去,冰凉的液体刚进到嘴里,还来不及吞下去,就都被郑云龙给搜刮的一干二净,末了灵巧的舌头还不知满足扫过齿列,弄得蔡程昱一阵酥麻。

「都被你喝掉了!我喝什么!!!郑云龙你太过份了!!!」

「这不是还有一罐嘛。乖,现在没你我吃不下东西,帮帮我嘛。」

「……没我不行?」

小孩儿闪着光芒的双眼带着期待和些许试探,郑云龙伸手揉乱他的头发。

「没你不行,所以这辈子赖定你啦。」


 

—————————————————————————

写得很烂我先道歉#

说明写得比正文长我也是没救了(汗

龙昱这个CP真的是我的爱,所以也不太敢写……

感谢你看到这里!

嗯,最后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照例不要脸的求个评论w


 
评论(14)
热度(47)
© 松良 | Powered by LOFTER